今天要爲人客介紹的又是安妮推薦的美食
--行天宮側門廟口小巷中的甜不辣店.
安妮每次去行天宮消災解厄時吃的美味甜不辣似乎與我們無緣,
哭馬兒,妹&me試過至少3~4次,每次去都遇到關店沒做生意(氣!!!).
上週三遭遇無理取鬧的冰山女惡整一通,愛咪氣到不去收驚一下不行,
因此情商安妮帶隊一起到行天宮進行團拜兼收驚大業,
當然啦,順便希望能大破甜不辣店的魔咒,嘿嘿~~

虔誠的拜完關老爺兼徹底收驚之後.當然是頭也不回的往甜不辣店直衝囉!!
沒想到說也奇怪,安妮出現的這天店就真的開張營業了
唉,不愧是美食大師出馬,只能說甘拜下風...
二話不說先叫一碗甜不辣來吃,剩餘的醬汁再來加一瓢熱呼呼的湯,讚啦
火氣超大的愛咪大開"吃"戒,緊接著又叫了一碗麵線(大腸有滷過,還蠻入味滴).
餘氣未消,一行人再度續攤到麥當勞叔叔家吃冰啃薯條兼聊是非,哇哈哈!!痛快~~

以下是甜不辣店的資訊:
營業時間  13:30~21:00
地點 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15號巷內
電話  0939-887708(13:30以後)
創作者介紹

。☆~ Ikinuki @my place ~☆。

chinbl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